黑暗福音,一個名字,一首首奇怪的詩句。

你不需要了解我,因為你無法了解。

這個世界有多大,我的世界就有多大。

所以,你   無法了解的。



大家好~,我是一點也不有名的作家,黑暗福音,
專長是睡覺旅行爬格子養鼠唱歌。
興趣是寫作睡覺拖稿整人唱歌玩電腦。
希望未來可以升等成為還算有名的作家,所以我..
還要累積經驗值XD。


-------這段話會變成未來當作家後的自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a 的頭像
    Misa

    Simple project。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