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後

總共吞了三顆止痛藥

跑了好幾次廁所

還是沒辦法睡覺

原本以為只是頭痛得睡不著

因為滑鼠事件搞得很煩燥

但我有好同事 好店長的相挺

所以我算是放心了一半

那我現在在煩什麼?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滑鼠的事情搞得我很想哭

但我始終哭不出來

老狀況

昨天算是哭了一點出來 哈哈

而且還有很多麻煩事要處裡

所以我有時候很討厭休假

因為我一知道隔天不用上班

就會下意識的逼迫自己熬夜

所有令我心煩的事情就會一股腦湧上

把我僅存的理智扼殺

這兩天額外的賣力工作

為了掩飾我的憔悴?

不知道為什麼別人都說我看起來變得憔悴了

看來滑鼠事件影響不輕

也對啦

我連收銀機有盤損就會心情差上一整天

更不用說這麼大一個問題了

呵呵

我畢竟不是習慣忍耐的人

我明白我是像我爸的

不吐不快的性格

除非是我不會想說的事情

不然我一定會召告身邊的人


這陣子漸漸意識到身體健康的重要

不知道為什麼

或者說

我開始對自己有更多期待?

除了工作以外

我似乎會開始要求自己其他地方

從我買的新衣服都走柔性路線來看

我就知道我已經開始不對勁了

不過這並不代表我會變的更有女人味不是嗎?

其餘還是老樣子

有點想被人管

但又想自由自在

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a 的頭像
    Misa

    Simple project。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