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夜沒睡

八點多騎車回三重辦事

九點多快十點就回來了

沒睡一整個心情差

MP3刻意調成隨機播放

結果一直給我放方大同的"愛愛愛"

怎麼調下一首一定都是愛愛愛

啊是怎樣

意思是說我失敗就對了?

這首歌我很早就會唱了

一定會有人覺得我是神經病

一大早就耍蠢強迫式手刀

但真的很有效

回宿舍就睡死了

睡了兩個小時 上個廁所之後再睡兩個小時 又醒過來之後又睡兩個小時

總比沒睡好

不過頭痛真煩

沒有痛到崩潰的地步

但足以讓我無法睡覺 坐立難安

還好連吞三顆止痛藥就好多了



喔對了

如果有女生要看婦產科

我推薦淡水的順生婦產科

醫生很有耐心 護士小姐很親切

可能因為我沒啥大問題所以看診的氣氛還挺歡樂的XD


別誤會

我是去看月事不順的XD

(想到不好的地方的通通欠我一瓶麥香奶茶)

因為我發現我生理期越來越詭異了

雖然跟作息不正常有關

但忽早忽晚也太討厭 我心臟不是用來應付大姨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a 的頭像
    Misa

    Simple project。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