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不常見面,有些話我仍只想跟你一個人說。

雖然我們不常說話,我還是還想跟你多說些話。

我很自私,但,我很誠懇。

我可以像"我們這一家"的媽媽,傻傻的喜歡著你...。

雖然你也像"我們這一家"的爸爸,總是不愛講話。

所以,我總是不願意死心,總是想纏著你多一會。

對不起啊...但我還是想你。

就算你不太可能會想我。

也許哪天我會拉住你的衣角,挽留想進家門的你。

對不起啊..我只是想跟你多說些話。

就算你不想跟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a 的頭像
    Misa

    Simple project。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