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問答

"不可告人的秘密"

哪一個是贅詞?

"不可告人"

因為秘密本來就是不可告人

當對一個人的愛戀變成秘密

還會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嗎?

"我在你眼前 你卻不知我愛你"

但我覺得

"你知道我愛你 但是我不承認"

感覺比較遠

我總覺得我傷害了愛我的人

因為我認為我沒有被愛

應該說 我覺得只有愛不夠

所以我從來沒跟任何人說過

像我愛你這樣的話

"我喜歡你"似乎就是我最大的限度

但我明明會說"我愛工作" "我愛我的朋友" "我愛我的家人" "我愛我的情人"

但"我愛你"這句話

總是無法從我嘴裡說出

像是一種制約

是我愛得不夠深?

還是我還是不懂愛?

也許有天我會明白吧~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a 的頭像
    Misa

    Simple project。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