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一周本來還在想

到底情人節能不能見面呢

超想見的

好掙扎啊

 

結果真的一起過情人節了>///<

(內心整個灑小花)

 

結果禮拜四低能如我

 

把手機的充電端搞到進水

 

發現不能充電時

 

手機已經是風中殘燭了

 

下班準時衝出門

馬上去俏皮屋check in

然後火速奔向善導寺站

 

才快下樓梯

就看到阿兵哥準備出站看到我一臉驚訝

(大概驚訝於我居然沒遲到XD)

 

天啊阿兵哥好早到

起碼早了十多分

 

要是每次都很早到

那我起碼讓他等了半小時以上

 

我對不起阿兵哥QAQ

 

不過告訴poa手機壞掉的時候

依然一臉淡定一派輕鬆語氣的說

"沒關係啊~到時我就在這裡等十分鐘 然後走人"

 

晚上洗澡之後

在房間的沙發上

被那樣看著好害羞

可是也好高興

 

晚上他睡得好近

但是又踢被子了

害我趕忙起床替他蓋被子

 

結果隔天一直流鼻水

真是的

洗頭都不擦乾吹乾

老是踢被子

好讓人擔心喔

 

可是好喜歡

每個表情

每個鬼臉

每個眼神

每個吻

 

這次打球的成績很棒

換到一局免費打擊

後來還累到晚上很早睡XD

 

這次有很多地方都覺得不太一樣

雖然也有點小互酸

可是好開心

 

一起看了兩部電影

一起吃拉麵

一起打球

一起逛書店

一起吃麥當勞

一起騎ubike

 

還有一起吃早餐

 

告別的時候看著他騎上ubike

然後回過頭來

好危險啊!!

可是

也好捨不得分開

 

好想一直跟他在一起喔

好想每天都幫他蓋被子

好想一起吃飯打球看電影

好想一直聊些有的沒的

 

好想一直一起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