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了一個禮拜終於好了。

下禮拜休禮拜天

 

今天趕進度的把walk in冰箱改好五分之三。

明天要動手改口香糖架的台帳

把商品按著規定的圖表擺放

然後放上新的價碼卡

 

半年一次的大改就是這樣。

 

其實我超想見到你的。

但如果你不想見我就沒意義了。

如果無法見面也是沒辦法的事。

 

平安,平安。

其實光是看到照片就有點開心,

但也好羨慕你的家人,呵呵。

 

陪家人很好的,

我家總是難得全員到齊。

 

我又總是懶得回家。(這不孝女)

也許等家裡恢復了和平安寧的日子,

就可以拍張我想了好多年的全家福。

 

或者全家人一起去吃好料。

 

我這樣想已經很久很久很久了。

畢竟對我而言跟家人最愉快的經驗,

還是莫過於兒時全家人一起逛大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