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排到休假,於是在家睡到下午

晚上一直在煩惱要吃什麼

最後買了以前當秘書時幾乎天天吃的披薩王

(老闆都記得我的A餐要雞柳條 卻忘了我的飲料是可樂XD
沒辦法都有一個多月沒去了吧:P)

回家看到家裡又變擠了
 
(infact 我不是很喜歡一進門就看到房間裡有人的感覺--

再怎麼說這裡都是我的窩 囧)

後來半開玩笑的跟敢抓海象兩個邊吃晚餐邊拉咧

其實我自己也感覺到自己不太友善

只能說 敢抓告訴我海象對於我那篇留言的看法

現在我也沒那麼相信海象了

確實是很主觀的言論

但主觀的點卻不是在那裡

這讓我感到有點沮喪




不過海象看到我的短髮造型的反應很合我的胃口XD

果然變了很多嘛

當我們說到這件事時還忍不住抱怨敢抓的反應太平淡了

她卻只是說了一句"看到妳網誌改成粉紅色背景之後我就覺得啥都有可能"

(不過那也真的只維持了不到三天吧)

還說我如果要讓她驚訝大概要跑去燙大波浪頭 囧 那能看嗎? 那能看嗎?

(話說去年過完年剪頭髮後我好像有說過可能會去燙頭髮吧)

那我是要受到多大刺激才會這樣搞啊= =

不過我覺得我一開始會為了別人改變

通常都沒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