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開店長會議

其實收穫蠻多的XD"

巨鑫店長對我曬傷脫皮的手很好奇

在那邊摳摳摳XDDD

 

我與詹大哥的植物系男孩

即將面臨解散危機

其實這樣也好

可以不用擔心很多事

只是兩年半的共事

我有些擔心少了我的輔佐

詹大哥會不會落東辣西

 

恩,果然我一變心

就是公事公辦的態度

 

 

昨天去了松菸誠品

看到吳寶春麵包店的人龍

忽然很震驚 甚至有點想哭

 

你出去玩,送了紀念幣

還有那麵包要排那麼那麼久的隊

 

正因為我沒有要求過

所以覺得很感動

 

也許對你來說沒甚麼

 

"沒有啊,想說妳幫我的忙總是要回報一下。"

 

這樣還叫我去找下一個

下妳媽啦

 

也許是我自作多情

可是我就是只能接受這樣啊

 

我覺得自己很愛很愛

可是我還是必須要面對現實

 

每一次傳訊息都有猜到他可能不會回

或者他可能不想跟我說話

 

只是好想好想他

是他叫我不要壓抑的

可是也是他叫我不要一廂情願

 

我能不能讓自己燃燒完就好了

 

我好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