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飯糰PO了一篇文章說她臉頰受傷的一些離離扣扣,
後來身邊的人就來問了當時的情形。
那麼今天就來說說當時的狀況吧,不過老實說我記的不是很清楚....

時間追朔到上個星期四的下午6點多,飯糰心情不是很好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正當飯糰走到離家不遠的高架橋附近時,出現了一個所有高中女生都想痛扁的對象,
沒錯,就是前來搭訕的台客小混混。

「同學同學~我可以跟妳做個朋友嗎?」一臉不懷好意的微笑,差點沒讓飯糰直接揍下去,
基於別人問你問題,就要回答的原理,飯糰迅速的回答小混混的問題。
「我不要。」飯糰板著一張臉,非常直接的拒絕,
然後自顧自的快步往回家的路上走,
心裡想著:「X的今天有夠衰,回家還要遇到小混混來搭訕。-"-」
沒想到所謂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
那位小混混居然就跟在飯糰的後面邊走邊問:「哎呀不要這樣嘛,至少跟我說一下妳的電話號碼,不然告訴我妳家住在哪哩,我下次騎機車載妳出去玩....」

因為飯糰已經走到了離家不到50公尺遠的高架橋下,因此聽到了小混混的話不免感到大驚
啥!?這傢伙該不會是要跟到我家來吧!?飯糰原本心情就不是很好,加上如此的狀況,飯糰內心煩躁度即將達到臨界點!!!最後在飯糰一怒之下,飯糰迅速轉身,
書包攻擊!正中小混混的肚子!9分!
錯愕的小混混摸了摸肚子,對著飯糰罵了一句三字經,在他罵完的那瞬間,
飯糰使出男人最怕的由下往上踹擊!噹噹噹噹!10分!
這時小混混也使出反擊,往飯糰的頭揮拳,飯糰沒閃過,左臉頰受到一擊!碰!
飯糰此時身子歪了一下,看到小混混準備拿手機,啥!?跟女人打架還要撂人?
飯糰使出側踢,小混混的手機劃了個拋物線後掉進水攤裡(飯糰家的高架橋下常常積水)
在手機落地之前,飯糰在往小混混胸口使出踢擊後在前進,正拳!
奇怪?剛剛好像聽到「喀啦」的聲音,管他的,趁勝追擊!
飯糰在小混混正要往她撲來時,怒瞪了對方一眼,接者,小混混的鼻樑吃了飯糰一記正拳
小混混痛的摀著臉,好像還流了鼻血,飯糰又踢了對方的小腿,
小混混,目前呈現半跪姿勢。
飯糰因左臉受到一擊,故身手遲鈍度多加20%
最後飯糰再往小混混胸口重重的踹了一下。
然後迅速烙跑.....飯糰成功脫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