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有機會待在倉庫時

看見貼在倉庫門後方的緊急連絡人中

原本空白的副店長欄更新了我的資料


本來,只是一個目標

從店裡自己的認同

一直到公司的認同


這段路說好走也不是
難也不是

說很簡單

卻走了兩年三個月

說很難

卻也比當初小七儲幹來的簡單



拐了彎

我還是拿到了一開始自己追求的那個資格

(經營者證書)



只是,卻是另一個風景。


當初一起在深坑培訓的朋友

不知道現在當上店長了沒?



我覺得我能體會旅美棒球選手王建民的心情

一個人身在異鄉

努力對自己鍾愛的成就去努力

受傷後轉換跑道的心情


我不得不說我還是覺得心裡有遺憾

只是我也不想去追求


即使是現在的我,回到當初的時間點

也一定會做出同樣的決定


我只是覺得當初做得不夠好,有點可惜。

不過,只要現在做得好就夠了。


有時候自己做出了選擇

就會改變自己的人生方向。


人生難免峰迴路轉

不小心就跟自己的目標擦身而過

堅持下去也許就會達成

也許不會


但仔細看著過往跟現在的當下

有時會給自己許多不同的想法。


只要對得起自己,最重要。


我是這樣想的。

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想做適合自己做的事

享受自己的每個成就

體會自己的每一個當下。


我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