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把"臥虎藏龍"再重新看一次

對這部片一直都有一種特別情感




也不是說自己像片裡的哪些人

只是單純喜歡吧

電影嘛 不過就是圖個片刻的夢境

只是夢遲早都要醒


玉嬌龍其實也不是任性的

我倒覺得是小虎的義無反顧

讓她有了闖江湖的決心

畢竟她遲疑著



明明自己也是固執的人

怎麼總是會質疑他人的堅定呢?


忍不住這樣想著


李幕白臨終對秀蓮說的那段話

每次看每次都鼻酸


"我願在你身邊做七天野鬼 跟隨你 
哪怕要墮入深沉的黑暗之中
我的愛 也不會讓我成為永遠的孤魂。"



這樣深的愛 這世界上有幾份呢?



有時總希望自己睡了就不要醒了


這樣誰的事情都不需要我去煩惱


雖然也沒有人希望我煩惱

始終是我的個性使然

"妳就是對身邊的人 對朋友 都很用心。"


為什麼你說的話都能說進我心坎裡

要忘記你的聲音

就好像是要把骨頭活生生從肉裡挖出來那樣難 那樣痛


我是還年輕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真的像個年輕人那樣


我也不知道年輕人該怎樣

現在穩重的人也很多

只是大家都沒注意到

真正的成熟是什麼?

承認自己不夠成熟能算是成熟嗎?

竭盡所能去做每件事情算嗎?

不管結果如何都願意接受算嗎?

願意放棄自尊算嗎?


我覺得我沒有什麼事情好堅持

工作能不能升遷都算了

去不去日本都算了

是不是一個人都算了


原本喜歡的東西也不碰了

好像沒有好惡

說的話既現實又無情

總是不讓人有反駁的機會

這是我還不夠成熟

但又覺得我沒有堅持的理由


自相矛盾

我究竟還介意著什麼



就算百般思念 千言萬語想說


你一個不顧


全都只是虛假虛言


不過就是感情這回事

何以攪和了那麼多複雜的情誼在裡頭

話在喉頭裡糾結

吐不出也吞不下

我不懂說話的那些人有什麼想法

是要你與我鬥個死活

還是真的希望你我能在互相坦白

但當初你說過的那些 該是真心話吧


明明有些事想做 卻又覺得有不做的理由

明明想去 卻又覺得自己應該停留

也非怕是到了黃河心就死
怕這輩子再也沒緣分

寧願一顆心就這樣懸著


想得多了 但還怕自己想得不夠周全

總是有自己沒想到的事

要打算的事情太多
沒法子聽天由命

抱怨完了還是得繼續煩心

一直到所有事情都處裡完為止

但只要我還在 我就永遠忙不完

說是要旅行 也不敢去

究竟 之後該如何呢...

算了 做個夢吧

至少夢裡除了痛 其他感覺都很真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