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觀念裡,只有沒人認識的人,才有說自己該死的權利。

因為有朋友的人說自己想去死,說的白一點,就是沒把朋友當人看了。
我很不能接受朋友說到自己死掉會怎樣之類的話,

因為這種行為很不負責任

人與人在一起,不管是何種形式,都有一份自己該擔負的責任。

戀人的責任,是給對方幸福、回報對方的愛。
朋友的責任,是分享對方的喜怒哀樂。
家人的責任,是擔負維持家庭的一個責任,
作為父母就要賺錢養家,或在家養小孩,
作為小孩,長者管教關心晚輩,都是一個責任。

所以,有朋友還說這種話的人,是被雷打到喔?

除非你跟我不認識,否則在我面前耍這種白目就不要怪我翻臉

雖然我這個人很難搞+怪異+神經+陰情不定(鳳梨妹一定還會叫我加個花痴...= =a)

但是我就是討厭朋友沒事想去死~~~!!!

最好是你去死朋友不會難過啦~!  

賽你oo的哩(爲了不要污染大家的眼睛所以自行消音)

拎北出事情都沒想去死,你是在想XX?(怒)

全天下又不是只有你一個在犧牲形象在搞笑,你是在悲XX?(很怒)
大伙都已經快要被操到爆肝,你是在難過XX?(極怒)
真的很怒,我真的很難原諒有這種悲觀想法的人
人可以擔心世界末日來臨大家會死光光
就是不可以擔心自己死了沒有人會靠夭 

靠夭每天都有人在靠夭,擔心XX="=(暴怒)

也許是經歷過自己身邊有過朋友在自己面前死去的經驗,對死亡,

我總多了一份體認
我知道,哪天我的死亡,會無預警的到來,
但我只想過自己死後會到哪哩,卻不想去想是否會有人因我的死而哭泣的。

因為也許我死了以後,也不會再重回人世了吧,
畢竟不管我何時死,我都會留戀人世,我知道我是很自私的,
所以我會去賴在自己想待的人身邊,畢竟,那是許過誓言的約定,
之前是他守護著我,也該是我守護他了吧....

阿!扯太遠了啦⊙口⊙|||||
反正我就是討厭做我朋友還想去死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