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支援中崙時

上一班的同事小胖留下來幫忙

客人問他為什麼下班不回家

小胖一句"家裡沒溫暖啦!"

讓我整個不太爽快


之後當然也是直接念他

回家也直接在臉書上抒發自己的不快

但其實仔細想想

真的是我單身所以忌妒人家吧



今天下班回德光跟副店聊到這件事

才知道小胖這麼說也是有原因

就忽然覺得有點愧疚

(趕快來一道雷劈死我好了=口=)


雖然小胖偶爾講話白目開的玩笑也不怎麼好笑

工作上偶爾也愛抱怨

但總算也是個不錯的同事

偶爾跟他吐苦水 也是很認真的聽著


上次跟小胖講了自己以前的故事

他也是很認真的聽著


也許大智若愚就是這樣吧(笑)

果然從來不放棄任何一個朋友


也是有這樣的價值。:)

很難得這樣尊敬一個人。

下班時看到小護士的大頭照更新

是張帶煞氣的中指照

很久沒看到她更新(可能都沒注意)

還真的覺得有點驚訝 
(金牛座的都不太這樣爆炸的啊XD)
雖然多少好奇,但還是少管別人閒事好了
免得又出一次糗XD"

忽然想起很多事情

以前以為自己是仗義執言替人討公道

但也許都是自己理盲


總是在這個地方說著自己的想法
我說服自己這樣試為了避嫌引起誤會
整理自己的思緒跟想法 為了彼此的尊重跟和平相處

但似乎只是為了讓自己好過

也許現實狀況依然還有問題要解決

我不過是在逃避

覺得這樣的自己很懦弱


我想,明天就把部落格的事情告訴他好了

雖然不知道他會不會來看

也很怕給他看到又會發生甚麼狀況



但就拚這麼一次吧。

至少面對詹大哥跟在這裡 我都不曾說謊

只是也總是只老實一半 總是留了一半心事

像是自從幾次支援永隆以後
我發現 大姐其實跟身邊所有客人(不論男女)都很要好
也都跟每個人body body這樣

所以我不介意他們兩個要好 但也不要太高調引人誤會
(當然我會發神經亂吃醋也是理由啦...管他怎麼說呢)


我一直都不知道怎麼跟詹大哥講 
想說他也許都知道 也覺得其實這不重要
畢竟我也改變不了甚麼,也許都是我想太多。

總是不知道怎麼說明

也許詞不達意了也不一定

(但也許給他看到誤會反而更深?)


不管啦 就拚拚看吧

也許這樣也可以是一種解脫的方法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