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先想到會忙到翻

所以早早就到店裡去準備


每次收假回來都是慘況

不過2號剛好是換檔

至軒跟長逸都辛苦了


一到店裡一開始要整理資源回收跟打掃店裡

接著是整理商品排面

新貨上架

挑報廢

之後就開始猛賣咖啡

晚班大概賣了60~70杯左右

加上早班業績應該不下140杯


晴天霹靂的是百鈔又沒了

只好又開始換錢之路


趕路的同時又下起雨真的很冷

感謝大田寮的各店家老闆:)

很多店家都看在是全家所以給我換

真的很謝謝你們Q_Q

今天真的大家都很有錢拿的都是千元大鈔

很多家店也沒百鈔

奇雞的阿姨也是缺百鈔 還順便幫她換了兩千塊


之後才奔回店裡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高中生妹妹拿兩千多塊的百鈔來買點數卡

謝謝妳:)


晚上整個光是賣咖啡就很忙

該考慮帶記事板才不會寄錯客人咖啡順序

因為要忙結帳又要記咖啡真的挺累人的


更糟糕的是文化物流跟麵包便當改在晚班進

(因為淡大校園裡面也新開一家門市 所以配合時間調整)

新擔當真的很有趣

剛好解救了杯蓋危機

感動得要哭出來了


擔當看我快忙不過來也馬上下來幫忙

之後告一段落之後問:妳應付得來吧?

我:當然沒問題,你以為我是誰啊-w-+





對了,中階考試的結果出來了。


北北部只有五個人通過。



很遺憾的沒有我。


其實一方面也覺得這樣也好

一方面也認為我沒有通過其實也沒關係

畢竟說實話 對於公司的方針來說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學

依照這樣的條件跟環境 我很難有往上的機會

如果我自己沒有改變 能力不再更加精進

那我就算爬上去 我的能力也不足以盡責



不過看到結果的瞬間還是挺難過的。

回宿舍以後哭了一下



還是很謝謝每個給我打氣的朋友

我會努力去準備下一次考試的。




就像當初你離開我時感覺一樣

我不是沒有先做心理準備

也覺得這樣子也沒什麼不好

我只是對於自己的無能感到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